Bove

客单展示|OC背景介绍

背叛可以让恶魔诞生吗?

  

十二月微笑着,静静地看着在她前方十米处发生的一场打斗。太阳热辣地烤炙着大地,嘲讽声和惨叫声夹杂在一起,为这个光秃秃的山谷添上了几分热闹。

“没意思,走吧。”她冷冷地说道,尾巴在身后扫了扫。

围成一圈的打手们停了下来,乖巧地向后退了退。她走上前去,俯下身子,“你可以下次再来,我等着你。”

她并不因为自己以多打少而感到不耻,这很正常,因为她是一个恶魔,而恶魔的本性就是在这混乱的世界里站稳脚跟,至于以多打少,不过是手段之一罢了。

这是1500岁的十二月,对恶魔来说,这个年纪的她不过只是一个还太过年轻的恶魔。可谁都知道,在恶魔谷,多走三千个台阶也比遇到她要轻松的多。而像今天这样主动找上她的倒霉蛋,一定是初次来到恶魔谷的恶魔。他们满心都是征服恶魔谷的野心,于是迫不及待地挑战她,希望得到她的头衔。只是至今,还没有恶魔成功过。

如果把时间向后拨动1500年,谁也不会相信十二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她是在一条小溪旁出生的。她刚刚从壳里钻出来的时候,看着她出生的恶魔都觉得这孩子实在不像是一个恶魔。有哪个恶魔出生时是满脸笑容的呢,更过分的是,她的角,翅膀和尾巴居然都是白色的!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们的判断是正确的。作为一个恶魔,十二月实在太不凶恶,当别的恶魔把自己的魔法拿来干各种坏事时,她却偷偷跑出了恶魔谷,进入了人类的世界。

她喜欢这些没有魔法的生物,他们热情又平和,最重要的是,他们的脸上没有时时挂着欲望。她来到人间的频率越来越高。一个大雨天,她为一个衣衫褴褛的女孩点燃了一堆火供她取暖。从此,她多了一个小尾巴。

那时的十二月才五百岁,她还不知道人类的欲望膨胀起来甚至会超过恶魔。也正因如此,在她和梅菲丝相处不过三个月的时间,她便把自己的身份告诉了她。而她的小尾巴,用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与人类的驱魔师合作为她布下圈套,并在她生日的那一天捉住了她。

直到今天,十二月藏在眼罩后的左眼还是会每天钻心一般地疼痛,以清楚地提醒她当驱魔师将他的手杖戳进她的左眼时梅菲丝面无表情的样子。

有时候成长只需要一天而已。人类自然是不可能那样轻易地制服她,而当她忍着剧痛把那根手杖从她的眼睛里抽出来时,她也将她对这个世界所有的善意扔到了身后。

从此,真正的恶魔十二月诞生了。

评论